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17-03-31 16:29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共青团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员工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公司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认真筹备,2017年3月31日下午,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在盘龙路25号主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共青团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工会主席杨新红同志主持会议。共青团昆明市委副书记林勤、城青部部长赵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党委委员陈铖、副总经理翟婧出席会议。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66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DSC_0752

会上,赵松同志宣读了《共青团昆明市委关于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成立团委的批复》。

林勤同志代表共青团昆明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团委领导班子和团员青年两个层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结合公司实际,当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原则,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三是坚持四维工作格局,践行“一学一做”;四是注重公司团干部思想、队伍建设,确保公司团组织健康发展。

DSC_0718

张彦同志受公司党委委托,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共青团昆明市委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会即将选举产生的团委班子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团委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团委各项制度,扎实有效地推进团的工作;二是希望团委全面加强对公司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三是希望团委创新工作开展方式,充分发挥好团员的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经全体参会团员投票,选举段淑瑞等5名同志为公司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中胜利闭幕。

公司团委的成立,标志着公司的团队集体精神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思想政治建设树立了新的起点。共青团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将在共青团昆明市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升团组织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