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7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立足岗位做贡献 不忘初心跟党走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公司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的风采,同时推进“阅读相伴美好生活”主题读书活动开展,2018年7月20日上午,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举行了“立足岗位做贡献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演讲比赛。

_DSC8141

比赛分为个人演讲和集体朗诵两个环节,四个支部的29个参赛节目紧紧围绕主题,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跟党走》《Make contributions on work, remain true to our original aspiration 》《我们的新时代》等为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先进典型,用质朴生动的语言描述着个人和集体成长的点点滴滴,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高速公路职工默默奉献、锐意进取的激情和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对工作的热爱之情。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公司全体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支部张景森同志荣获个人演讲比赛一等奖,元朔支部被评选为2017-2018年度“书香支部”。赛后,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_DSC8210

“立足岗位做贡献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是公司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公路股份全体党员将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交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_DSC8235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