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18-08-13 10:49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廉政党课筑防线 风清气正好氛围

——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在机关支部讲廉洁党课


为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2018年8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题授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学习。

雷升逵同志从监察法是部什么法、国家监委是什么机构、谁来监督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监委的监察对象有哪些等7个方面来帮助参学同志了解监察法的主要内容。

在课程的最后,雷升逵同志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要求指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党的十九大对纪律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监察法,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监察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同志对《监察法》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提高了全体同志廉洁风险的防范意识,促进全体同志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强化红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