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18-11-15 10:40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组织参观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公司党委于11月15日组织公司及各子公司领导干部、党员和员工90余人到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警示教育基地以人为镜、以案释纪,通过观看图片展览、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再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影像、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感言,给参观者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和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理,切身体会到树立“公、廉、慎、勤”履职理念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