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大事记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19-12-31 11:09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2019年度公司大事记

2019年1月23日上午11时,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通车运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完善昆明市北向联系滇北、川南主通道建设,振兴东川老工业基地和国家级生态功能保护区建设发展,实现昆明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9年3月31日上午11时,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狗街收费站顺利通车,收费站的顺利通车,实现了东南绕城高速、宜石高速路网的顺利搭接,为早日实现东南绕高速全线和宜石项目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2019年7月2日上午,昆明东格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东格高速公路汤丹收费站举行,7月7日上午11时,全线将正式运营收费,东格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提高了云南省干线公路网主骨架技术等级结构,提升了川、滇通道的通行能力,能有效分流现有G85渝昆高速的交通压力,对沿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带动意义。

2019年9月30日上午10时30分,东南绕高速自起点小龙高速公路金钟山连接线至杨林隧道进口路段、宜良北羊街至宜良小渡口路段、澄江龙街至止点晋宁余家海路段正式实现分段试通车运营。

2019年11月16日12南连接线高速公路罗衙收费站西向东出口A匝道、东向西出口C匝道顺利通车。对完善我市交通路网结构,缓解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带动、服务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了促进作用。

2019年12月31日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西、化乐两个收费站正式通车。同时,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杨林隧道右幅至宜良北羊街段也于当日正式通车运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