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太阳集团欢迎您/员工风貌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02-19 16:15来源:
开展“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打造幸福美丽元朔”春节文化宣传活动

包饺子2

包饺子

2021年春节期间,公司为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新形象,积极以“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文化活动为载体,统一筹划、精心部署,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认真做好春节节日气氛营造、布置工作,庆迎新春佳节。

写春联

写春联

2021年春节前夕,元朔公司党支部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与东南绕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群共建联谊活动,通过开展春节习俗宣讲、写春联、迎新拔河、篮球、气排球友谊赛等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体育精神,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公司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同时也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领导开球(1)

领导开球

公司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以贴窗花、贴福字和悬挂中国结等形式,对行政办公点和各一线收费站点进行节前装点,积极参与到为公司增添春节喜庆气氛中,感受传统文化独特魅力,营造尊重传统节日、热爱传统节日、参与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写春联2

写春联

春节放假前一天,各部门谨遵节日传统“扫尘”迎新春,把办公室和收费岗亭当作“小家”,认真开展大扫除辞旧迎新。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短信平台、QQ微信群等渠道向广大干部职工做廉洁提醒并致以节日祝福,通过情报板向过往司乘人员滚动播放“交通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系万家”等宣传标语,让过往司乘人员体会到南绕城高速的用心,感受节日浓浓的喜庆和欢愉。

收费站悬挂中国结

收费站悬挂中国结

大年三十至初六放假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留岗干部职工慰问,组织一线干部职工包饺子、烤烧烤,制作宣传短视频和过年习俗秘籍,为春节期间在岗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同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综合文化素质,树立健康积极、和谐向上的文明之风,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