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太阳集团欢迎您/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0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元朔公司组织开展国家安全警示教育

为提升公司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27日下午,元朔公司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赴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28174836

教育馆共分“安邦基石、大国重器”“波谲云诡、暗流涌动”“覆军之鉴、警钟长鸣”“安全屏障、同心构筑”四个部分,分别展示了建党100年来各个时期国家安全工作的辉煌成就。同时也讲解了新时代国家和云南省在政治、国土、军事、经济、网络、生态等12个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面临的隐患。通过典型案例、互动体验等方式,穿插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和在出国、公务、旅游、接待、交往等方面需要注意事项的介绍。通过参观和体验,大家一致认为,展馆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警示性强,较好地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