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06-01 14:26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东南绕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为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及拒腐防变能力,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员工“不想腐”的思想。5月27日,东南绕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的41人参观宜良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照片1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由“雄关漫道 铿锵反腐”、“雷霆出击 打虎拍蝇”、“明月有泪 悔恨莫及”、“花乡水城 清风是行”四个篇章组成。教育基地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多种形式,将典型腐败案例和贪污腐败的危害呈现在参观者眼前,令人警醒、引人深思。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2

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声声泪雨如下的忏悔,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严于律己,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永葆廉洁本色。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照片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