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太阳集团欢迎您/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06-07 14:46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资源开发公司开展合同风险防控管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规避和防范经营风险,加强合同管理,切实增强公司员工法律意识和合同风险防控意识,6月3日下午,资源开发公司在河尾村管理用房1号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合同风险防控管理专题培训学习,资源开发公司全体员工,集团公司和集团其他子公司的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罗洪启老师,分别从合同的定义及基本原理、企业合同风险防控管理概述及企业合同风险防控管理实践三个部分展开,详细解读了合同的重要性以及在实际履行中的风险防控管理。并结合公司业务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了民法典中合同编的部分重要条款,不仅使员工加深了对法律条款的正确理解,也更明白如何在合同实际工作中采取相应风险防控管理措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积极就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不仅丰富了法律知识,更对合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切实提高了业务工作能力和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的能力,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规避合同中的法律风险,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公司法律法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