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太阳集团欢迎您/员工风貌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06-15 13:28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粽子飘香,古今流长。为使公司职工能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传统美德,引导职工更好地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进而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营造端午节的良好氛围,6月14日上午10时,东南绕公司以“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公司组织端午节在岗职工开展了包粽子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齐动手,你争我赶,包起了粽子,不会包的,百度现学现包,食堂里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百多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出炉了,空气中散发着清爽甘醇的气息,香喷喷的粽子味道飘满整个食堂。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 5

煮粽子间隙,职工们自发开展了端午民俗知识竞答活动,在场的职工踊跃作答,问答活动还融入了家庭美德、党史教育等知识问答,让职工进一步了解、感知优秀历史文化,从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植入职工心中。问答活动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 6

大家在笑声中包粽子,做活动,欢度端午,同时也在包粽子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浓浓暖意。我们相信,这种温暖和幸福也会变成一种使职工快乐工作的力量。

图片 7

图片 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