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11-29 19:27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党代表和丽美:见证云南交通路网建设发展,期待未来更好

“激动、荣幸,回到基层认真履职、传达大会精神。”这是党代表、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公路运营部业务主管和丽美参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最大的感受。她说,作为一名“90后”党员和一名“高速公路人”,过去五年,她看到了云南交通路网建设的快速发展,给百姓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丽美回顾道,过去的五年,人们从山高路远怕出门,到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从颠簸土路晴通雨阻,到平整舒适水泥路进村入户,自己见证着云南交通的快速发展。

对于未来,和丽美表示,自己非常关注云南在数字交通、智慧交通等方面的建设和升级,将认真学习此次大会报告,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工作一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她将时刻铭记自己党代表的身份,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服务、主动融入“交通强国”之梦,永葆一颗赤子之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本领,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