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0来源:
公司党委书记到资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在资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资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学。

IMG_0317

马东山同志从“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结合自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运用身边故事及历史典故,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全面系统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

IMG_0324

马东山同志强调,要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在思想上,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在成效上: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践行好“两个维护”。总结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  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二要敢于创新,不断提高发展的内生动力。党百年奋斗历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发展的历程,公司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进取,敢于创新、敢于试错,不断探索公司未来发展的新路径。

三要胸怀大局,科学谋划。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融入集团发展定位中,从全集团“一盘棋”的高度想问题、看问题、解决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科学谋划好自身发展。

四要敢于斗争,勇毅前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的百年历史中非常重要的历史经验。学史力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斗争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为公司利益争取,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与会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下一步要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公司“十四五”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