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太阳集团欢迎您/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4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率先开启合同法务系列知识专题培训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加剧,市场竞争越发地激烈,企业面临的法律风险也越大。昆明高速公路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经济活动的主体,受法律、法规的约束,提高公司法治水平,也是在提升持续发展的能力。充分利用员工业余时间,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为主题,开启了合同法务系列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为期5个月,共计20学时,内容包括真题演练、法律解读、民法典新增内容讲解、以案释法及典型案例分析五个部分,共计100多个知识点。

此项培训选题符合公司战略目标需要,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需求,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培训将增强员工自身的法律意识和综合素质,从而推进公司依法治理,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