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1-25 15:42来源:
严字当头零容忍 绷紧春节廉洁弦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1月24日下午,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党群纪检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监督举报曝光专区8起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典型问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就加强2022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二要担实值班职责,严格落实公司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三要做好走访慰问,抓好春节期间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四要树牢廉洁意识,提升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五要强化监督检查,铁纪守护廉洁过节底线。


春节将至,年关亦廉关,节点即考点,公司通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时刻绷紧春节廉洁之弦,时刻恪守党规党纪,坚决抵制节日期间的各种歪风邪气,认真答好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防微杜渐过“廉”节。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