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1-29 16:18来源: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下属宜石、石泸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 系列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幸福的企业氛围。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宜石、石泸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系列活动。

挥毫绘春 暖心送福

1月17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现场亲笔书写“福”字,苍劲的笔法,优美的线条,一个个“福”字跃然于红纸之上。随后,公司领导带领支部党员为各部门送上新鲜出炉的祝愿,贴上喜庆的窗花,现场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也寄托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祈愿。

送“福”字(1)

同包饺子 齐心贺岁

1月29日下午,支部在石林大叠水管理中心食堂和阿着底管理中心食堂同步组织开展“包饺子”主题活动。公司党政领导和广大职工欢聚一堂,各显身手,揉面、擀皮、调馅……大家互相学习包饺子的花样,分享包饺子的经验和方法。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分工有序、合作默契,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都弥漫着共迎新年的温馨和喜悦,感受着集体的温暖。热腾的饺子,温暖的集体,很快由职工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大家一扫而光,整个活动洋溢着“家”的幸福。

大叠水管理中心食堂包饺子活动

通过丰富多彩的“年味”活动,为虎年春节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春节的氛围,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险阻,为公司多元化经营和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