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3-04 18:00来源: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1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2022年3月4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1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对公司经营目标考核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综合检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综合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326(1)

“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监督检查工作不深入、执行制度不严格……缺少经营业绩目标责任考核事项动态调整……”。会上,公司检查考核组分别通报了公司11个内设部门、所属5家子公司经营目标以及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综合检查考核成绩。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对各党支部、各子公司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四星级”示范党支部创建、“廉韵高速”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重点对经营目标考核、食堂管理、安全生产、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五方面重点整改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提出四点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抓好整改,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在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做到问题导向和整改效果相统一;二要认真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按照“问题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整改思路,细化措施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担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一个问题的解决带动一类问题的解决;四要做实督导问效,公司考核组要对整改情况定期“盘点对账”,动态督导,实时开展“回头看”,加强整改成效评估认定,确保整改落到位,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和敷衍整改问题发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