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4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检工作会议

4月25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检工作会议,以钉钉子精神一严到底地纠“四风”树新风,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党群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紧盯节日节点,专项安排部署,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形成震慑,是公司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举措。会上,通报了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案例、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莫让“黄金期”沦为“高危期”》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就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防治公款享乐奢靡“节日病”;二要坚持抓早抓小,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治;三要加强“清廉企业”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培育良好风气。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节点也是“考点”。在“五一”“端午”期间,公司将严格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关于做好 2022 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聚焦节日期间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单位内部食堂管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此外,参会同志还现场签订了《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