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5-10 14:18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招商华软信息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到公司开展“智慧高速”交流座谈

5月9日,招商华软信息有限公司云南负责人林东一行、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空间信息事业部负责人郭晓明一行先后到访公司,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来,智慧高速专班小组交流座谈。

林东介绍了智慧高速无人化收费整体设计与解决方案,通过车辆特征识别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移动智能终端等新型智能设备,结合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前沿技术,为高速公路收费提供一系列的新型系统及服务,推动高速公路收费实现无人化、非现金和快速收费的优越性。

郭晓明为北斗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智慧服务区建设、遥感技术在交通运输行业应用及交通安全应急等领域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

刘德来对招商华软、通信信息集团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智慧高速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他表示,公司努力探索智慧高速建设,推动“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智慧高速,推动前沿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希望双方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在无人(无亭)化收费、智慧服务区建设、应急救援一体化、路网运行监测等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相互赋能,共谋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