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太阳网集团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5-23 13:00来源:
【当好排头兵】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至东南绕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工作

2022年5月20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带队到东南绕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门业务骨干参加调研。

DSC_0339(1)

调研组一行到东南绕高速公路沿线北羊街服务区,详细了解服务区运营状况、加油站建设等相关情况;到宜良南食堂了解食堂管理情况,查看了公司食堂仓库。

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汇报了东南绕公司2022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公司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补充汇报了分管领域的工作。

在听取了东南绕公司的情况汇报后,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公司下一步开展“清廉企业”建设、人力资源、党建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彦同志充分肯定了东南绕公司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干部队伍、加油站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太阳集团欢迎您建设较好,东南绕公司的发展与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密不可分。

张彦同志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资源,结合公司党建品牌“红色动力 悦畅高速”,做好公司宣传工作;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太阳集团欢迎您建设,利用“主题党日”等活动,把公司特色的文化建设延续好;三是要深入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按照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创优“自选动作”,把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是要多举措落实为民办实事,围绕为驾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公司职工群众办实事,把为民办实事工作抓实抓好。五是要强化制度宣贯,让职工了解、熟悉和掌握制度的内容,培养员工依法依规办事习惯,强化职工的底线意识。六是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通过强化党支部红色动力在中心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把全体员工的心凝聚到党的周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公司运营养护、多元化光伏发电项目、党建品牌创建、太阳集团欢迎您建设、“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等做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引导党员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共同为公司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