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太阳网集团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3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专题会

5月26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项目建设部、公路运营部,各子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主持会议。会议对公司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

会上,杨新红宣读公司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任务,项目建设部通报了公司2022年1-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排名情况。各子公司就如何保障和落实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进行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指导讲话。杨新红就2022年5-12月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做安排布署。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要求在掌握固定资产投资政策的基础上,深挖在库项目投资潜力,尽快落地新增项目入库,做到应统尽统,完成公司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