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太阳网集团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6-15 20:44来源: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业务洽谈会

6月14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集团”)建筑工业化事业部经理黄晓伟及浙江交工集团子公司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到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开展招商引资业务洽谈。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来,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项目建设部相关人员参会。

2(1)(1)

会上,刘德来详细介绍了公司现阶段业务板块、业务发展模式及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将在聚焦主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经营发展道路。黄晓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浙江交工集团相关情况以及企业建筑工业化投资和建设管理的优势,并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基地的生产流程。双方就杨新红提出的产品在云南面临的运输条件、预制件的主要应用范围、装配式施工与现场施工相比可能对建设进度造成的影响、高速公路沿线资源开发利用、服务区经营管理以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高速公路养护板块的应用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杨新红表示,对浙江交工集团来昆考察深表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深度合作、勇担国企使命,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贡献。同时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也将为后续浙江交工集团计划在昆开展的项目投资做好相关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