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太阳网集团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6-22 11:46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工作】调研东南绕公司系列之一

6月21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工会主席杨新红带队至东南绕公司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调研工作。东南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IMG_20220621_160725(1)

调研组现场调研北羊街服务区、宜良停车区、宜良南监控中心,听取东南绕公司5月整体生产经营、贸易业务、加油站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汛期防控、玄武岩处置等工作情况,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指导。

019b64b8-38a2-4108-a45b-8b270e61f4e2(1)

杨新红肯定了东南绕公司5月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要求东南绕积极推进固投工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梳理下一步工作方式,专人专责进行任务分解,做到计划清晰、目标明确,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汛期已至,针对高速公路高边坡、路基、高填方路段、等重点区域,要加大巡检巡查力度,认真落实隐患排查工作,要以点扩面、综合排查,保证排水沟、涵洞引水渠通畅,加强边坡防护工作,避免因积水发生滑坡、坍塌事故,进一步筑牢防汛“安全堤”,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安全生产,安全度汛;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严标准、抓到位”,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

IMG_20220621_160326(1)

马东山强调,领导班子开展基层调研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解决实际困难,提高调研质量,达到调研要求、效果。当前公司面临诸多困难,一定要保持危机感,认真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立足自身优势,提升自主经营能力,狠抓营收;二是做好运营管理成本控制,降本增效;三是狠抓路域环境整治,做好内部建设的同时加强对外形象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四是在确保债务链接的同时,打好资金时间差战役,盘活资金,合理利用,积极推进贸易业务开展,增加公司自身造血功能;五是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持续发力,吃准政策,做好流程把控,完成年度目标的同时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六是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加油站开通运营的手续办理及宣传工作。七是加强廉政风险建设工作,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正人正己,守住底线,看准红线,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性任务,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八是暑运、汛期已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要常抓不松懈,拉紧安全生产警钟,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常态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科学防范。

a7235d1c-d86d-484f-9640-81bd506f44eb(1)

c1aaccf3-df09-4d34-ba85-afc1321c304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