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8来源:
2022年昆明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基层宣讲、故事汇巡演、专题展览活动首场活动走进昆明高速公路公司

为切实推进先进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全体员工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6月28日上午,2022年昆明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基层宣讲、故事汇巡演、专题展览活动首场活动走进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公司及各子公司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共125名职工参与。

聆听先进模范宣讲

聆听先进模范宣讲

活动邀请了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李秀琼、2022年中国好人周国忠分享他们的事迹,传递榜样精神与模范力量。宣讲结束后,活动开展先进模范故事汇巡演,情景剧《“手足”夫妻》、快板《德耀春城》、女声独唱《好人就在身边》生动演绎了道德模范的事迹。其中,《“手足”夫妻》是根据全国道德模范张顺东、李国秀夫妻真实故事进行艺术创作,深情演绎了夫妻二人用一只手两条腿创造幸福家庭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宣读倡议书

宣读倡议书

最后,由资源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邓怡然带头宣读“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文明昆明人”倡议书,并组织观看“2022年昆明市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

参观专题展览

参观专题展览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引导公司全体职工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