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太阳网集团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1-13 21:18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完成对运营高速公路2022年第四季度路况服务质量交叉考评暨2023年春节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2023年1月12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来带队对公司所辖南连接线高速公路、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宜石高速公路、石泸高速公路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路况服务质量交叉考评暨2023年春节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考评检查组分成内业小组、路域小组、站点小组,分别对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监控站、收费站、服务区及路段的运营管理、路容路貌、路况服务、出行服务等进行考评,对2023年春运服务保障方案制定情况、业务培训及文明服务培训、联勤联动、现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随后,考评检查组结合资料调阅和现场考评召开了考评检查情况反馈会,通报了此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刘德来副总经理要求,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一是对考评检查出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在春节前完成所有问题整改;二是对照《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重大节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运营保障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应急保通队伍备勤及培训相关工作;四是严格按照已印发的71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记录用表进行规范记录,持续推进高速公路运营精细化、标准化管理。

公司公路运营部,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分管公路运营的领导,公路运营部、养护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mmexport1673593713790(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