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太阳网集团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1-19 17:03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与航天慧农科技总体部、清风科技公司就垃圾焚烧项目开展座谈交流

1月18日,中国航天科工慧农科技总体部(简称“航天慧农科技总体部”)驻滇办主任刘国斌、贵州清风科技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清风科技”)周晟总经理一行,到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就分散式小型化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开展座谈交流。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副总经理刘德来,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子公司负责招商引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IMG_20230119_150919_edit_21578695831601(1)

会上,刘德来对清风科技、航天慧农科技总体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周晟介绍了清风科技的基本情况,清风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200余项,具备自行设计、大规模独立生产和制造生活垃圾焚烧、餐厨油烟净化及氢能设备等多种产品的能力。并从国家政策、云南规划、项目案例介绍了分散式小型化生活垃圾焚烧项目。航天慧农科技总体部表示,在垃圾焚烧设备制造、科技技术方面将积极参与。

公司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做好招商引资服务的同时,将进一步了解投资方需求,结合自身资源探讨合作可能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