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1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至元朔公司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调研座谈

2023年2月28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来带队至元朔公司开展“2023年领导班子成员2月份联系基层”调研座谈。

MTXX_MR20230228_153536549(1)(1)(1)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档案工作台账,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元朔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运营情况以及根据集团公司《关于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昆高速司发〔2023〕10号)制定的工作计划,重点针对南连接线桥下资源开发利用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刘德来指出,桥下资源开发项目一是要整体包装、整体策划,因地制宜分块实施,按程序报批;二是要利用自身优势,考虑长远发展,以高标准的要求形成有示范性的业态;三是在选择合作方方面要综合考虑市场占有率、运作时间等因素。

IMG_0618(3)(1)(1)

马东山强调,元朔公司一是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加强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司乘人员;二是要在保障还本付息的前提下,把供应链作为重点工作任务,稳中求进、放开步伐,开拓思路,推进高质量的贸易,把资金最大化的利用起来;三是要做好成本控制,树立起过紧日子的思想,把钱用在刀刃上;四是在桥下资源利用过程中要确保各项程序合法合规,手续齐全完备,要学习先进经验,着眼未来综合考虑桥梁安全、设施设备、运营模块、产业链闭合等方面,通过小产业推动多功能产业发展。以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目标,树立行业标杆的方向努力。五是要在企业增值保值的前提下利用自身优势,打好“智慧路网平台”“桥下资源开发”这两张牌,提高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综合部、投资经营部负责人,元朔公司领导班子、有关中层参加座谈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