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3-02 18:28来源:昆明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至宜石、石泸、东南绕公司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调研暨年度重点工作座谈

2023年2月28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来带队至宜石、石泸、东南绕公司开展“2023年领导班子成员2月份联系基层”调研暨年度重点工作座谈。

IMG_4075(1)_副本(1)

调研组现场查看宜石、石泸、东南绕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建设台账。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昆明高速公路公司深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有关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走出去,学习行业企业创建经验,提高公司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听取了3家子公司2023年1-2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公司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与各负责人深入交流。

IMG_4058(1)

调研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现场问诊”、“对症下药”,帮助子公司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针对高速公路沿线资源盘活工作,要求各子公司要创新思路,既要有“深度”又要有“宽度”,做到应盘尽盘,撬动公司长远发展;针对贸易工作,要求做到稳中求进,整合供应链资源,搭建贸易平台,推进贸易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养护业务,要求宜石公司,倒排目标,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之有方”,按期完成资质申报和项目承接工作;针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要求宜石、石泸公司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程结算、决算审计等专项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竣工验收;针对东南绕公司,提出要积极对接晋宁区相关部门,打开思路,寻求突破,有效推进化乐停车区加油站事宜和玄武岩处置工作。

调研中,马东山充分肯定了各子公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一是宜石、石泸公司在智慧化试点工作要敢于“争第一,扛红旗”,用好用活现有资源,高质量、高标准树立行业标杆;二是东南绕公司要形成专班,拓宽思路,攻坚克难,多方位与金融机构对接,通过债务置换等手段缓解当前面临的债务压力;三是子公司在盘活沿线资源上,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思考谋划工作,发扬“敢想、敢试、敢闯、敢干”的精神,创新思路,力求突破;四是子公司要加强成本控制,将过“紧日子”的思想贯穿于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确保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不断开源节流,实现降本增效。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综合部、投资经营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宜石、石泸、东南绕公司领导班子、有关中层参加座谈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