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5来源:昆明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引资“开门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促成东川区人民政府与安徽旭合科技绿色能源产业投资项目签约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 。3月3日上午,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昆明会堂举行绿色能源产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由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促成。东川区人民政府、昆明高速公路公司迎来招商引资“开门红”。

照片(1)

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超高效N型晶硅光伏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成供应商。项目拟在昆明市东川区投资建厂生产5GW高效光伏组件,5GW电池及4GWh储能电池建设,项目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超百亿。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市投资促进局、市国资委的指导下,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过程中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超目标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mmexport1677832297326

2023年,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将继续贯彻“强省会”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全市一盘棋”推进招商引资,持续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精准发力、主动出击,努力提升招商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昆明市人民政府、市投资促进局、东川区委区政府、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