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3-15 14:31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4月-2025年4月法律顾问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1.谈判条件

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4月-2025年4月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招标人为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昆明市同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聘服务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竞谈申请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2.1项目概况: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4月-2025年4月法律顾问服务。

2.2谈判范围:为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提供2023年4月-2025年4月法律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审查合同文件、审查公司制度、参加风控评审、参加商务活动、建立合同制度、法律培训、为公司员工提供日常法律咨询等)以及完成委托的诉讼案件。应根据招标人的要求,履行下列职责:

(一)咨询类服务,为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出具法律意见;

(二)合法合规性审核服务,对企业重大决策、规章制度制定(修订)、重大合同及重大经营行为、辞退、劳动仲裁等特殊事项劳动关系处理进行合法合规性审核;

(三)合同管理服务,为企业起草、修改、审查合同条款,对合同的签订、变更或解除提供法律意见;参与项目谈判或合同谈判,审核或准备谈判所需法律文件,出具法律意见;

(四)招标管理服务,为企业起草、修改、审查招标文件条款,对招标过程中涉及的质疑提供法律意见;参与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审核或准备会议所需法律文件,出具法律意见;

(五)维权索赔服务,在企业日常经营中就他人违约、侵权等行为提供维权工作思路、提出法律解决方案;

(六)法律培训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定期或不定期提供法律培训服务;

(七)规章制度管理服务,参与研究制定企业章程、公司党委(党总支)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等基本制度;

(八)重大事项法律服务,为企业改制、合并重组、投资并购、上市、产权转让、破产重整及清算、债券发行、重大交易等重大事项提供服务并出具法律意见;

(九)尚未形成诉讼的重大纠纷及委托诉讼管理服务:参与尚未形成诉讼的各类纠纷的谈判、调解,提供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对纠纷可能导致的后果进行预测;按招标人实际委托完成诉讼案件的代理;

(十)风险提示与处置:1.为招标人经营决策提供法律意见,从法律角度提出可行性分析论证,最大限度避免法律风险;2.及时提示招标人经营管理中的风险点(包含但不限于贸易业务、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并提出合理、具体、可行方案,并协助招标人处理风险事件。3.密切关注与招标人项目相关的外部法律法规政策变化,及时搜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予提供,并根据实际就法律法规政策变化可能给招标人业务产生的影响进行风险提示,并协助招标人处理风险事件。4.研究相关公司业务的案例,及时总结、分析案例带来的法律问题和风险点,并根据实际情况为招标人进行案例分析提示;

(十一)债权债务管理服务:指导招标人清理现有债权债务,及时对债权债务的解决提供工作思路和书面法律意见;

(十二)参加公司风控评审及招标人需律师参加的会议;

(十三)针对某些侵害招标人合法权益的事宜发表律师声明,或出具律师函;

(十四)为招标人草拟的政策性文件,出具法律意见书或提供法律方面的可行性分析意见;

(十五)协助招标人做好因工作需要与政府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汇报和沟通工作;

(十六)法律服务合同约定提供的其他法律服务。

注:招标人保留对委托内容进行调整的权利,具体内容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上述工作应按昆明市国资委及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开展。

2.3招标规模:约110000.00元/年。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止,合同一年一签。第1个年度内合同服务评价满足业主要求的可续签第2年度服务。1个年度内出现两次服务质量及服务评价达不到业主要求的,不再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

每1年度内如果法律服务机构达不到招标人要求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合同并另行选聘新的法律服务机构,在新的法律服务机构未到位或正在进行仍未完成的法律服务事项未结束之前法律服务机构必须严格按合同及招标人要求继续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待新法律服务机构到位或正在进行的法律服务事项结束后方可终止服务。服务期满后正在进行仍未完成的法律服务事项,法律服务机构必须按照法律服务合同的约定继续履行完毕。

2.5服务质量:符合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按《昆明市市属企业法律顾问工作指引(试行)》(昆国资发〔2022〕43号)的要求执行,按招标人要求提供服务,接受招标人考核结果,并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遵循职业道德,积极开展工作,认真维护招标人合法权益,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对案件涉及机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负有保密义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竞谈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竞谈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律师事务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有合法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若竞谈申请人主体为律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竞谈时需有总所项目授权。

3.2财务状况:竞谈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9-2021或2020-2022)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成立不足三年,自成立初年提供)。

3.3企业类似业绩:竞谈申请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承担过2项及其以上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

3.4项目工作组:项目负责人具备律师执业证书且执业时间不少于5年。项目工作组律师人数(含项目负责人)不低于5人。

3.5企业信誉:竞谈申请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社会公信力,且该律师事务所及其执业律师近三年未受到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竞谈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谈判小组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近三年无因竞谈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6相关承诺:按竞争性谈判文件给出的相应格式作出承诺:

(1)竞谈申请人及其指派的律师近三年没有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由竞谈申请人出具书面承诺)。

(2)按昆政务通〔2022〕11号文的规定,附竞谈申请人承诺书。

3.7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15日至2023年03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11:00时,下午14:0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到昆明市同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新兴路中段霖岚国际A座9楼913室)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购买文件缴纳费用方式为:现金缴纳。

5.竞谈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竞谈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时间为2023年03月28日14时00分,地点为:昆明市同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昆明市新兴路中段霖岚国际A座9楼902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谈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南连接线道路附属设施罗衙管理用房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871-67128161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市同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新兴路中段霖岚国际A座9楼913室

邮        编:650224

联   系   人:和可钦、王洋洋、程敏

电        话: 0871-63114071、15987132440

传        真: 0871-6517902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