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2来源: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到下属元朔公司、资源开发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为全面掌握2023年1-5月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科学谋定下半年工作重点,6月1日下午,昆明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陈铖、副总经理刘德来带队,赴下属元朔公司、资源开发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IMG_1515

调研会议听取了两家子公司对1-5月生产经营工作、贸易业务、高速公路沿线资源盘活及多元化经营工作、融资与债务链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与两家子公司深入交流,现场研究探讨当前的工作重点、面临的难点及解决思路,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资金统筹,着力保障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二是要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加快资金回笼;三是围绕主营业务拓宽贸易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同时充分做好风险控制工作;四是高速公路沿线资源盘活工作要按程序报批,在选择合作方时,综合考虑合作方优劣势择优选取;五是元朔公司要充分运用“智慧高速”研发成果,积极对接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以及金融机构,推进专项债券包装策划工作;六是资源开发公司要积极拓展售电市场,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七是两家公司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提振信心、团结一心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综合部、公路运营部负责同志,元朔公司、资源开发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Baidu
sogou